晴時多雲

中職》馮喬許回鍋犀牛當打教 沈鈺傑加入投教

2016/06/30 18:15

馮喬許回鍋任義大客座打擊教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下半季賽事明天開打,義大犀牛今宣布調整教練團陣容,前教頭馮喬許回鍋,擔任客座打擊教練,沈鈺傑加入投手教練群。

義大犀牛上半季團隊打擊成績墊底,無論打擊率0.289、長打率0.439、62發全壘打、611支安打、313分打點、得340分等數據都是4隊最慘,球團表示,為了強化打擊實力,因而調整教練團陣容,找回馮喬許。

義大表示,由於馮喬許曾任教犀牛,對選手特質了解甚深,因而請他下半季來台擔任客座打擊教練。

沈鈺傑被指派加入投手教練群。(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另外,頗受球員肯定的投手教練羅博特,因家庭因素選擇在上半季結束時離台,球團仍在積極接洽外籍投手教練,在這段銜接的時間,剛結束球探階段任務的沈鈺傑,被指派加入投手教練群,維持教練團正常運作。

不過,沈鈺傑主要工作仍是球探,因選秀剛結束,先讓他加入教練團,等球團找到新任投手教練,沈鈺傑就會回到球探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