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台灣今年拿幾金?這個網站有答案

2016/06/30 20:43

許淑淨被看好可望再為台灣奪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奧運代表隊在上屆倫敦奧運僅拿下1金1銅,奪牌數寫下16年來最差成績,今年里約奧運台灣隊捲土重來,教育部喊出「3金2銀1銅」的遠大目標,僅剩35天奧運會就將開幕,究竟台灣隊能否達標?備受國人關注。

根據「奧運獎牌預測網」的最新預測,台灣在本屆奧運會可望拿下1金1銀2銅的成績,與教育部喊出的6面獎牌仍有段差距。

該網站分析台灣最可能奪牌的項目為舉重與射箭,並看好許淑淨能完成舉重金牌二連霸,另一名舉重好手郭婞淳則可望搶下銅牌;另外在射箭項目,女子團體組與譚雅婷可望再為台灣奪下1銀1銅。

上屆奧運我國僅靠許淑淨與曾櫟騁在舉重、跆拳拿下1金1銅,若今年台灣代表團如網站預測一般順利摘下4面獎牌,雖比不上教育部所訂的「3金2銀1銅」目標,卻將成為繼2004雅典奧運以來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