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鍾少華猛打賞外帶5打點 台灣6局KO香港

2016/06/30 21:49

台灣鍾少華掃出兩分打點三壘安打超前比分。(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LB次青少棒級亞太區錦標賽,台灣隊再度以豪邁攻勢,11:1提前6局扣倒香港拿下3連勝,明天下午2點將出戰菲律賓。

香港首局敲出2安先馳得點,不過台灣隊在2上黃兆維、劉韋廷安打攻佔得點圈,鍾少華敲出一支清壘三壘安打,擔任先發投手的游騰堯用偷襲短打補上一分,單局攻下3分要回領先,3、4局利用香港投手不穩各添3分,5、6局再各下一城,將比分拉開10分差提前6局結束比賽。

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首局失一分後便再無讓香港隊敲出安打,更連投3K封鎖香港打線。(棒協提供)

前一戰對印度投打俱佳的鍾少華,今晚猛打賞並敲回5打點最亮眼,游騰堯、烏凱恩、黃兆維接力壓制香港打線,優異表現也送給香港二連敗。已取得3勝領先的台灣隊明日將與菲律賓交手,再拿下勝利就能晉級7月3日的冠軍戰。

台灣黃兆維此役投打俱佳,不僅打擊火力猛烈,還後援1局無失分。(棒協提供)

台灣鍾少華衝回本壘。(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