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奈達6局狂飆12K 洋基1分險勝遊騎兵(影音)

2016/07/01 08:1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天對決遊騎兵上演三振秀,主投6局飆出12K,但因為首局挨了秋信守1發陽春彈,失掉唯一1分,未能拿下勝投,終場洋基以2:1獲勝。

韓籍打者秋信守首局擊出陽春彈,幫助遊騎兵先馳得點,5局下半,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也開轟還以顏色,雙方戰成平手。

9局下半,洋基靠著兩次保送及高飛球攻占2、3壘,最後遊騎兵投手巴奈特(Tony Barnette)出現暴投,捕手未能擋下球,3壘跑者回本壘得分,也讓洋基帶走勝利。

皮奈達此役主投6局失1分,飆出12K,遊騎兵先發投手葛瑞芬(A.J. Griffin)表現也不惶多讓,5局送出8次三振,失1分,兩人都無關勝敗。

皮奈達。(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