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拉斯科7.1局飆14K 印地安人13連勝平紀錄(影音)

2016/07/01 11:48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似乎受到騎士奪冠的激勵,近期連勝不止,不僅持續刷新本季大聯盟最長連勝紀錄,今天以4:1擊敗藍鳥,也追平隊史最長的13連勝紀錄。

戴維斯(Rajai Davis)、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分別在2、3兩局開轟,助隊取得2分領先,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此役大展K功,主投7.1局飆14K,挨3安2保送失1分,藍鳥打線僅從他手中敲出3支安打,包括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陽春砲,印第安人終場以4:1贏球,13連勝也追平隊史在1942、1951所創下的最長連勝紀錄。

印地安人將挑戰破隊史紀錄的14連勝,明天推出王牌投手湯姆林(Josh Tomlin)掛帥先發,藍鳥則是派出史卓曼(Marcus Stroman)應戰。

印地安人奪13連勝,追平隊史最長記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