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雨襲、牛棚放火 陳偉殷吞本季第3敗

2016/07/01 11:52

陳偉殷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諸事不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戰勇士,非但受到雨神攪局1小時,退場留下的危機又碰上牛棚大放火,6局下遭攻4分逆轉,終場馬林魚以5:8輸球,殷仔苦吞第3敗。

陳偉殷前2局無失分,鮑爾(Justin Bour)更在2局上半轟出3分砲,率隊取得3:0領先。氣勢正旺之際,球場突然降下大雨中斷比賽,等候與整理費時約1小時才又重新比賽。

相較於勇士先發佛提維奇(Mike Foltynewicz)退場,陳偉殷則續投,卻在回到場上的3局下遇上亂流,單局被敲3安失掉2分,但4、5局回穩,都沒有失分。

比賽因雨中斷1小時。(美聯社)

馬林魚3:2進入6局下,殷仔續投卻保送法蘭柯爾(Jeff Francoeur),再被弗勞爾斯(Tyler Flowers)敲二壘安。二三壘有人時,馬林魚決定讓牛棚鄧恩(Mike Dunn)上陣。

鄧恩非但沒能守住領先,上場被擊出3安打,將殷仔留下的2名跑者送回本壘,自己單局也承擔2分責失,馬林魚反以3:6落後。

勇士攻勢未止,馬林魚此役出動的3名牛棚投手,通通都有失分紀錄,終場就以3分差吞敗。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在8局上半代打上陣,擊出高飛犧牲打,大聯盟生涯安打停在2988支。

陳偉殷投82球(53好球),5.1局被敲8安,外帶2三振2保送,失掉4分,防禦率升至5.11,本季戰績4勝3敗。

鈴木一朗擊出高飛犧牲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