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雨神影響表現? 陳偉殷這樣說…

2016/07/01 14:57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受到大雨影響,一度休息超過1小時才登板投球,最終5.1局掉4分,苦吞第3敗。殷仔賽後受訪不找藉口,認為天氣的影響還好,主要是自己狀況不好。

陳偉殷前2局無失分,卻遇上大雨中斷1小時,3局下才又回到場上,該局被敲3安失掉2分。對於大雨帶來什麼挑戰,殷仔表示,「其實我覺得還好,因為自己都準備好上去投球了,只能說狀況不能說很好,沒辦法去控制到很好。」

比賽中斷期間,教練有詢問殷仔意見,陳偉殷說如果超過一定時間,他可能不會繼續丟,但在那之前他會先準備好,所以他按照教練指示,到牛棚丟個一局。

回到場上後,陳偉殷表示沒有設定要投幾局,就是專注於每個打者上,能丟幾個人就丟幾個人。最終,殷仔投82球(53好球),5.1局被敲8安,外帶2三振2保送,失掉4分,防禦率升至5.11,本季戰績4勝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