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2安打2打點 火腿5:2力退軟銀8連勝

2016/07/01 20:15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0

2

2

1

0

0

0

0

0

5

11

0

軟銀

0

0

0

0

0

0

0

0

2

2

8

1

 

AB

H

BB

RBI

K

R

HR

AVG

陽岱鋼

5

2

0

2

0

0.312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RBI:打點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9下,火腿換投鍵谷陽平,內川聖一敲安,中村晃右外野全壘打,2分打點助前8局吞蛋的軟銀進帳,在解決松田宣浩後,火腿再度換投馬汀,他連續三振掉長谷川勇也和城所龍磨,比賽結束,火腿5:2收下8連勝。

第八局

8上,陽岱鋼再次敲出遊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六局

6上,陽岱鋼遊擊方向滾地球,今宮健太快傳一壘刺殺,NICE PLAY出局。

第四局

4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陽岱鋼敲出右外野安打,再打回1分打點!5:0

第三局

3上,岡大海獲得四壞球保送,西川遙輝犧牲短打推進二壘,陽岱鋼滿球數後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1分打點助火腿拉開領先,田中賢介中外野安打,再送回壘上的YOH桑,火腿4:0領先。

第二局

2上,田中賢介二壘安打,萊爾德獲得保送,杉谷拳士敲出滾地球,野手選擇上壘,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火腿發動雙盜壘成功先馳得點,大野獎太中外野安打,加上捕手失誤,火腿該局攻下2分,2:0領先。

第一局

1上,陽岱鋼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火腿三上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