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人生新篇章 豪爾德返家加盟老鷹

2016/07/02 07:38

豪爾德加盟老鷹。(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繼林書豪確定加盟布魯克林籃網後,前火箭隊友「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敲定合約,他決定回家,與故鄉的亞特蘭大老鷹達共識,將簽下3年7050萬美元(約新台幣22.56億元)的頂薪合約。

豪爾德的平均年薪高達2350萬美元(約新台幣7.52億元),是今年目前為止簽下最高薪合約的中鋒,「魔獸」是土生土長的亞特蘭大人,高中就讀於西南亞特蘭大南基督教書院,自由市場開市前就傳出豪爾德想返家效力,如今總算夢想成真。

現年30歲的豪爾德,曾5度獲選年度第一隊、3度最佳防守球員、曾在2009年率領魔術殺進總冠軍賽,但當時遭Kobe率領的湖人以4:1擊敗,至今仍在尋求生涯首冠。

豪爾德生涯平均17.8分、12.7籃板、2.1火鍋,老鷹新球季有了魔獸奧援,除對票房上將有所幫助外,防守也更如虎添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