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主審犯沖 藍鳥3人遭趕出場19局吞敗(影音)

2016/07/02 11:1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藍鳥與印地安人今鏖戰19局打了6個半小時,直到19局上半,印地安人桑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陽春砲助隊終場以2:1獲勝。

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主投6.2局,在3局上半,被桑塔納、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接連敲出安打失1分。6局下半,史莫克(Justin Smoak)擊出陽春砲,幫助藍鳥追平,雙方在正規9局戰成1:1平手,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雙方遲遲無法分出勝負,印地安人甚至直接將隔天的先發投手包爾(Trevor Bauer)拉上火線,投了5局未失分,總計今天兩隊共用了19名投手。19局上半,桑塔納敲出1發陽春彈,印地安人才以1分之差擊敗對手,包爾也收下勝投。印地安人今擊敗藍鳥後,拿下14連勝,也改寫隊史在1942、1951所創下的最長13連勝的紀錄。

此外,藍鳥今天包含總教練在內,有3人被趕出場,打者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首局遭三振後,因不滿判決向裁判抗議,先被趕出場,隨後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上場力挺,也被趕出去。13局下半,藍鳥馬丁(Russell Martin)不滿判決,被三振後口中念念有詞,又被主審趕出場,也讓他氣得摔頭盔抗議。

桑塔納在19局敲出陽春砲。(美聯社)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中)、英卡納西恩(右)因抗議主審被趕出場。(美聯社)

馬丁也因為抗議主審被驅逐出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