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後援1局丟1分 防禦率逼近4

2016/07/02 09:47

王建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休息1天後,今於客場出戰費城人時登板後援,投1局共花17球,挨2支安打失1分,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上升至3.82。

建仔在6局下接替先發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投球,面對費城人7、8、9棒打線,王建民一登場就用招牌滾地球讓賈維斯(Freddy Galvis)出局,但下一棒的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卻與建仔纏鬥到7球,將93英哩的伸卡球敲成安打,隨後還盜上二壘。

面對失分危機,王建民先讓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揮空三振,但卻躲不過今天曾開轟的耶雷拉(Odubel Herrera),他將建仔92英哩的伸卡球敲成1分打點的平飛安打,最後耶雷拉發動盜壘被刺殺在二壘前,王建民才結束1局後援任務。

總計王建民今後援1局挨2支安打,丟1分也送出1K,最快球速達93英哩,退場後防禦率上升至3.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