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開「心寒價」 魏德恐赴尼克組五巨頭

2016/07/02 10:30

魏德可能離開熱火。(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根據Yahoo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熱火當家球星魏德(Dwyane Wade)對於今年球團所開出的合約感到相當錯愕,讓這位12屆明星賽球員萌生轉隊念頭。

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目前至少有4支球隊願意向魏德開出年薪2000萬美元以上的合約,其中公牛、小牛、金塊、公鹿都想網羅這位熱火超級球星。

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更勁爆的指出,尼克正積極的與魏德談約,下週雙方將進行會談,在網羅前公牛球星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後,尼克若再拿下魏德,將組成5巨頭向詹姆斯的騎士叫陣。

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魏德之所以會感到錯愕,是因為熱火只願開出每年1000萬美元的價碼,等同上個球季2000萬身價的5折,此舉激怒魏德,讓他萌生轉隊尋求符合身價的念頭。

生涯13季都待在熱火的魏德,是熱火隊史最偉大的球星,連續12年獲選明星賽,還幫助邁阿密3度奪下總冠軍,不過他卻從未當過球隊薪一哥,熱火若不展現續約誠意,新球季恐怕將失去這位超級球星,屆時戰績、票房都可能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