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轉戰籃網 正妹狂粉準備愛相隨

2016/07/02 11:1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在臉書自爆新球季將加盟籃網,將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夏洛特「林來瘋」將回歸紐約續演,對此曾因刺青與林書豪結緣的黃蜂女球迷Holland Christensen表示,已準備好當籃網迷了。

Holland Christensen得知林書豪將赴籃網後,在推特上恭喜他,表示新球季將持續追星至籃網主場為林書豪加油,但她也說「黃蜂還是我的No1,籃網只能先排心中第2名。」

上個球季,Holland Christensen上網尋求中文刺青的建議,她聽取網友意見後在腳踝上刺了「林書豪」三個大字,但得知中文意思後她卻崩潰大哭,林書豪得知消息後逗趣的在腳上畫上同樣的刺青,因此擄獲女球迷的心。

從此以後,Holland Christensen成為林書豪的瘋狂粉絲,幾乎每場黃蜂主場賽事都進場追隨林書豪,她也承認「自己已深深愛上林書豪」,今年林書豪雖然無緣繼續待在黃蜂,但Holland Christensen並不介意,表明了無論林書豪到哪隊都會繼續支持的心意。

林書豪與Holland Christensen因刺青結緣。(取自推特)

Holland Christensen表示將繼續支持林書豪。(取自推特)

Holland Christensen曾在腳踝刺上林書豪的刺青。(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