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台灣不是中華台北」布條 中國隊拒出賽爆口角

2016/07/02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LB次青少棒今天上演台灣對決中國的戲碼,不過場內比賽未開打場外即先爆發口角,一群台獨團體在中國隊練習時舉起「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的抗議布條,並拿著大聲公宣揚遭中國隊抗議拒出賽。

賽前就有台獨團體在屏東球場舉起「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的布條,進場後將布條掛在中國隊休息室上方,結果遭中國隊抗議,比賽開打後中國隊仍待在休息室拒絕出賽,主辦單位曾上前與台獨團體協調,但雙方爆發口角,目前比賽仍持續中斷。

台獨團體到屏東棒球場LLB亞太區次青棒賽抗議,在台灣隊與中國隊比賽前,於中國隊休息區上方掛標語起「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台灣不是中華台北)布條抗議。(記者黃志源攝)

台獨團體到屏東棒球場LLB亞太區次青棒賽抗爭,台獨團體因掛標語與主辦單位爆發口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