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直落二贏球 三度叩關冠軍賽

2016/07/02 14:19

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地主希望、女單第二種子戴資穎今天在滿場球迷加油下,她以21:15、21:14擊敗泰國金達澎,收下冠軍賽門票。

戴資穎過去與世界排名24的金達澎交手四次,小戴未嘗敗績,這是兩人第五度碰頭,上一次是在去年法國公開賽。

此役開局戴資穎有一個好的開始,她取得11:7領先,但對手攻擊節奏回穩,一度追到12:13,小戴使出殺球美技,順利甩開對手,21:15收下首局。

次局金達澎試圖掌管比賽,3:1小幅領先,小戴很快地控制失誤,逆轉局勢,技術暫停前11:6領先,小戴不讓對手再有機會反撲,她以一個漂亮下壓球,對手回球出界,挺進決賽。

戴資穎曾在2012年封后,隔年再度晉級決賽,不敵南韓成池炫,屈居亞軍。

戴資穎晉級決賽。(記者方賓照攝)

許多球迷進場為戴資穎加油。(記者方賓照攝)

許多球迷進場為戴資穎加油。(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