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賣富邦變金牛?義大領隊王癸琳:網路傳聞而已

2016/07/02 18:48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對於網路傳出義大犀牛將賣給富邦,就連金額、隊名都具體指出。對此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這只是網路傳聞,目前絕對沒有。

針對網路傳出義大將以2.5億元賣給富邦,隊名也將改為富邦金牛隊,王癸琳表示,「這只是網路傳聞,我們對於轉賣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要公開,不希望讓外界猜測。」

王癸琳也提到,在6月29日召開臨時常務理事會時,也是公開說明,目前確實是有幾個企業有興趣,但都還沒有成熟。

由於下半季才剛開打,王癸琳強調自己目前的工作就是搞好球隊下半季戰績,「至於網路鄉民,我想他們也不是惡意,但是目前真的還沒確定。」

但義大轉賣是球迷聚焦的話題,就連兄弟領隊楊培宏今也聽聞媒體在討論這個網路傳聞,但他表示,因為這是其他球隊的事,以兄弟的立場,實在不方便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