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盜慘了! 高志綱阻殺率跌破1成

2016/07/02 19:39

統一高志綱三局下漏接一記本壘後方高飛球,球彈出手套落地,未能抓下出局數。(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捕手高志綱的防盜系統全面失靈!昨天桃園獅猿戰,猿隊全場發動4次盜壘全部成功,包括陽耀勳2次,陳俊秀和林智平各1次,獅隊捕手都是高志綱。

今天獅猿再戰,獅隊先發捕手依然是高志綱,比賽打到第6局猿隊發動5次盜壘全都成功,包括首局王柏融、第2局陳俊秀、第3局陽耀勳和陳俊秀、第4局陳俊秀等5次。目前高志綱盜壘阻殺率僅0.093,對手發動32人次盜壘,高志綱僅抓到3人次,被盜壘成功29人次。

去年高志綱盜壘阻殺率0.324,今年到目前為止跌破1成大關,多少受到這幾年右肩和右肘傷勢疲勞累積所影響。

這一戰陳俊秀再添3次盜壘成功,本季累積16盜,暫居聯盟盜壘王,王柏融14盜居次。

Lamigo陳俊秀二局下成功盜上二壘,統一林志祥躍起接球觸殺不及。(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