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赴義大拜碼頭 陳明軒期待成即戰力

2016/07/03 16:44

陳明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義大犀牛下週將和選秀球員談約,第4輪入選的投手陳明軒今天先到球場拜碼頭,並期待成為即戰力,也透露之前隨崇越赴日打交流賽遇到張泰山、陽建福,他3場出賽投9局就飆17K。

義大雖尚未和球員談約,但已陸續有獲選球員到球場「見習」,繼前天的陳仕朋、吳蔚驊後,今天陳明軒和第9輪獲選的林志洋也到球場,還和去年加盟的好友于孟雄合影留念。

其中陳明軒具備21U世界盃、亞錦賽等國手資歷,受到義大教練團期待,「和葉君璋總教練先溝通彼此的想法,他是希望我先以中繼投手出發,可以成為一軍即戰力。」

陳明軒不管先發、後援都能勝任,他之前隨崇越赴日和獨立聯盟比賽,先發1場和後援2場的表現不俗,先發7局就飆13K,還有後援1局飆3K的表現。

「我也有遇到賢拜張泰山和陽建福的球隊,但沒有對決到泰山賢拜。」陳明軒表示後來有跟兩位賢拜吃飯,他們也都鼓勵自己,並要做好加盟職棒的心理建設。

陳明軒(左)、林志洋到洲際球場拜會球隊,陳明軒培訓隊時期隊友于孟雄歡迎他們加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