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余政憲邀約 日足球星藤田義明將為台效力

2016/07/04 07:59

在余政憲(右)誠摯邀請下,藤田義明(左)承諾,若能解決國籍問題,他願意為台灣出征。(余政憲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了幫台灣足球國家代表隊增加生力軍,前內政部長、現任台灣足球代表隊領隊余政憲專程前往日本,拜訪效力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選手藤田義明(FUJITA Yoshiaki),經過懇談後,藤田表明:「若國籍問題獲得解決,我願意為台灣出征!」余政憲對於藤田的承諾,當下感動不已。

藤田義明是台日混血兒,母親是台灣桃園市大園人,早年赴日本讀書時,與日人相戀結婚,培養藤田成為足球選手,現年33歲的藤田曾獲選日本世大運國手,目前在磐田喜悅(Jubilo Iwata)隊負責中場及後衛,擁有10年職業資歷。

余政憲強調,藤田義明的價值與實力跟在比利時出生、長大的陳昌源同等級,他的友人從2012年起,足足花了4年時間遊說藤田代表台灣隊出征,這次他陪同友人前往靜岡縣濱松市拜訪藤田及其母親,雙方談得非常愉快。

余政憲展現誠摯的心意,強調未來幾年台灣足球的發展,需要藤田的支援和協助,為台灣足球注入新的生命與力量。

藤田表明,若能解決國籍問題,他願意為台灣出征;余政憲及其友人對於藤田的承諾,當下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