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腹拉傷未癒 葛蘭基進15日傷兵名單

2016/07/04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揚強投近日接連落難,繼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因下背緊繃高掛免戰牌歸期未定,響尾蛇也在今宣布將左腹拉傷的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放進15日傷兵名單。

葛蘭基於上役對費城人先發時不慎弄傷左腹,當時曾短暫回到休息室接受治療,上丘後試投幾球最後還是被換下場休息,當時球團預估只會讓葛蘭基跳過對教士的先發,作客巨人時將重返輪值。

然而昨日的MRI檢查結果迫使響尾蛇得改變計畫。「由於檢查結果和他(葛蘭基)自己的感覺,他同意最好、也最謹慎的作法就是進傷兵名單。」總教練海爾(Chip Hale)說。

葛蘭基上次先發因傷提前退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但願他休息過後能準備歸隊,而且越快越好,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總教練無奈地說,響尾蛇目前先發輪值防禦率4.83在全聯盟排名倒數第七,戰績在國聯東區慘居倒數第二,預計將從3A拉上右投德利(Zack Godley)代班。

「狀況有一點點起色,但我現在還無法調回出賽水準,明星賽前至少可能還需要10到11天。」葛蘭基說,「所以我們決定這樣做,希望不久之後能如期回歸。」葛蘭基表示狀況已比五天前受傷時好很多,但目前連傳接球都沒開始。

「登板比賽前,我得先完成傳接球和進牛棚練投的程序,狀況是有比較好,但這不代表一切都漸入佳境。」葛蘭基說,目前響尾蛇傷兵名單尚有右投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及兩名外野手。

葛蘭基因左腹拉傷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