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震撼彈!「雷帝」杜蘭特17億改當勇士

2016/07/05 00:00

杜蘭特下季勇士出發。(取自The Players\' Tribune推特)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夏最大咖的自由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在部落格「球星論壇(Players Tribune)」上宣布新球季的動向,他表示將加盟金州勇士,為生涯首座總冠軍打拚,根據美媒消息指出,勇士將開出2年5430萬美元(約新台幣17.6億元)的合約網羅杜蘭特。

今年夏天勇士、馬刺、塞爾提克、雷霆、熱火與快艇等隊為追求杜蘭特不遺餘力,其中一度傳出塞爾提克有機會以黑馬之姿搶下杜蘭特,但他今天於部落格發布文章「我的下一篇章」,宣告新球季改披勇士戰袍。

杜蘭特部落格全文:

最近幾個星期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具挑戰的時刻,我知道身為一名球員、一個男人現在正處在人生的交叉路口,這讓我非常難做出人生中的重大決定。

我選擇的依據是期盼能尋求自我成長的契機,這是引領我做出正確選擇的中心思想,現在我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因此期盼能獲得再更進步的機會:離開舒適圈,面臨新城市與社區,這裡將會激起我再度成長的可能,考量上述條件,我決定加盟金州勇士。

我從小在華盛頓特區長大,奧克拉荷馬雷霆是培育我成長的地方,他教會我什麼是家人,並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男人,這個城市與球隊所給我的一切我很難用言語表達感謝,這裡在我心中永遠佔有一個重要位置。

整座城市的記憶與友情對我來說遠大於比賽,這珍貴的關係使我在做決定時感到格外艱難,我知道這項決定會讓很多人失望,我對此也感到相當心痛,但我相信自己在生涯最重要時刻所做的決定對我來說就是最正確的。

我會想念奧克拉荷馬,懷念我在這所做的一切、扮演過的角色,並永遠記得與這支球隊的關係,包括那些陪我打拚9年的隊友們,還有支持我的球迷與工作人員,你們永遠無條件的支持,讓我心中始終充滿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