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麻吉張伯倫遭讓渡 有望回洋基?

2016/07/05 07:49

張伯倫(左)遭印地安人指定讓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宣布將30歲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與左投葛澤藍尼(Tom Gorzelanny)指定讓渡。

印地安人在2日歷經19局大戰,昨日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僅投3.1局,牛棚幾乎燒光光,球團決定調整陣容紓解過勞工作量,指定讓渡2投後,從3A叫上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與左投豪斯(T.J. House)。

張伯倫休季期間與印地安人簽1年100萬美元(約3219萬台幣)合約,本季出賽20場,無勝敗紀錄,防禦率2.25,每9局可送8.1K,但也會送出5保送,外帶52.9%滾球率。由於平均球速仍超過93哩(約150公里),預計能吸引他隊網羅。

洋基官網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喊聲,如果洋基能把科克(Phil Coke)找回來,他們當然也能找回張伯倫;《紐約每日新聞》洋基隨隊記者Mark Feinsand更表示,他認為張伯倫帳面數字很理想,回洋基的機率是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