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再休兩週 復健期變身種花高手

2016/07/05 17:54

胡金龍隨隊練守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義大犀牛胡金龍左手掌副韌帶斷裂,預計還要再休2週,復健期間不能打他最愛的高爾夫,意外成了種花高手。

胡金龍5月7日打擊時造成左手掌受傷,他表示,當時以為只是挫傷,休息3週後雖然還有一些不舒服,仍然在5月28日復出,但是只再出賽4場,6月1日左手掌再度傷,檢查結果發現是副韌帶斷裂。

胡金龍隨隊練守備。(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目前左手中指和無名指以束帶固定,胡金龍說,生活上並沒有任何不方便,但是還只能揮空棒,昨天忍不住試打Tee,還是有點痛,接下來可能要逐日觀察狀況。

胡金龍是職棒界有名的高爾夫狂,但是因為手掌受傷,已經1個多月沒有打,是從開始打高爾夫以來停機最久的一次。胡金龍表示,復健期間因為不能打高爾閒得發慌,買了一堆花花草草回家種,現在對於照顧花草很有心得,媽媽看他每天澆水種花,還忍不住數落他:「你真的很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