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哥不悔退休 全壘打大賽最終戰「至少5轟」

2016/07/05 18:05

陳金鋒將參加個人最後一次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鋒砲」陳金鋒將在17日登場的全壘打大賽亮相,要以非正式參賽球員身分壓軸獻公益,他今天也呼籲球迷進場看球。只是對於球迷「慰留」,他表示不會後悔退休的決定。

今年是陳金鋒最後一次明星賽,中職聯盟也以「鋒哥」為明星賽主角,除了16日明星賽當天要送進場球迷每人一件「獨一52」T恤,17日全壘打大賽又有4款隨機發送的鋒哥球員卡要送球迷。

在出席記者會時,鋒哥也穿著個人專屬T恤,那是由他說出的每句名言拼成,更呼籲球迷能踴躍進場看他打全壘打。球迷進場時,可隨機兌換陳金鋒球員卡,今天亮相的3款是之前明星賽時的英姿,最令球迷好奇的隱藏版則尚未公開,據悉是「台灣鋒砲」之前在國家隊的經典身影。

當天進場觀看全壘打大賽的球迷,還可隨機抽鋒哥球員卡。(中職提供)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在全壘打大賽當天,聯盟也為8位參賽球員另外製作52號球衣,讓他們挑選要穿自己的球衣或是52號,「所以可能會出現52號高國輝,但球員可以自行選擇,聯盟此舉是想給鋒哥驚喜,也是紀念。」

陳金鋒則會在8位參賽球員打完後亮相,只要他轟出1支全壘打,贊助商台灣銀行將捐贈黃金存摺5公克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家扶中心。鋒哥則設定目標,「有5個(揮擊失敗)機會,起碼要打5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