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出飛球慢跑 大聯盟球員遭教練換下場

2016/07/06 14:3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2打數2安打,包含1支三壘安打與1分打點,光芒隊中外野手邵薩(Steven Souza Jr.)卻被總教練臨時換下場,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因為-跑壘不積極。

三局上兩出局,邵薩揮出中右外野方向飛球,兩名外野手卻因溝通不良沒接到,球直接滾到全壘打牆前,邵薩也跑出幸運的三壘安打,即便隨後靠著隊友安打回來得分,他仍在攻守交換時遭換下場。

「一碼歸一碼,」光芒教練凱許(Kevin Cash)賽後不願意解釋太多,僅表示:「重點是當下我們仍在比賽中,且仍有機會追上對手。」

當球落地時,邵薩甚至還沒跑到一壘,他也為此付出代價。「我想那是他的底線,」邵薩表示,「我認真比賽,但當下我不夠積極,我認為那球是個平凡的高飛球,最後我卻跑到三壘。」

「是的,我跑到三壘,可是我原本能輕易的回到本壘得分。」邵薩指出,「我覺得有點丟臉,這不是我們跑壘的方式,這不是我希望在比賽裡表現出的樣子。」

邵薩因跑壘不積極遭換下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