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捕都簽定 江忠垣加盟Lamigo桃猿

2016/07/06 16:43

江忠垣。(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與季中選秀第六輪選入的高中畢業生捕手江忠垣達成加盟共識,雙方以簽約金140萬、月薪5萬,及激勵獎金100萬元達成加盟共識,球衣背號選擇「5」。

畢業於成德高中的江忠垣出生於1997年12月16日,身高183公分、體重73公斤,右投右打,成德高中青棒隊出身,主要擔任捕手,今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擔任新竹市代表隊,攻守兼備且具有身材優勢,是非常有潛力的年輕捕手。

江忠垣說:「感謝球團肯定以及一路支持我的所有人。能夠加盟職棒真是美夢成真,之前來看過比賽,在桃園主場出賽的學長都擁有很大的歡呼聲,氣勢超強,所以自己一定要積極鍛練,拼上一軍。」

Lamigo桃猿隊簽進江忠垣之後,與第一指名張閔勛雙捕入列,兩人目前投入球團的訓練,為自己的職業棒球生涯拼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