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復出踢鐵板 投不滿5局丟6分吞首敗

2016/07/08 14:4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道奇韓籍強投柳賢振睽違640天後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出師不利,主投4.2局挨8安失6分,道奇終場以0:6落敗,柳賢振也吞下本季首敗。

柳賢振首局就被教士開路先鋒小阿普頓(Melvin Upton Jr.)敲出首打席陽春砲掉分,第2局又被教士先發投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柳賢振僅在第3局投出三上三下無失分,其餘半局皆有掉分,第5局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掉3分,投不滿5局就被提前換下場。柳賢振主投4.2局用89球,其中有55顆是好球,被敲8支安打失6分,防禦率暴增至11.57。

反觀對方先發投手波梅蘭茲完全壓制道奇打線,主投7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率隊以6:0完封道奇,送給對手3連敗,柳賢振也吞下本季首敗,而波梅蘭茲則奪下第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