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觸身球暴怒清板凳 巴倫汀3年二度被逐出場

2016/07/08 19:4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養樂多今晚主場迎戰中日龍,比賽進行至3局下半,洋將巴倫汀挨先發洋投喬丹一記觸身球,當場摔頭盔衝上前去,也引發雙方球員清板凳勸架,這也是巴倫汀旅日多年,3年內二度被驅逐出場。

巴倫汀在1下滿壘時敲出左外野適時二壘安打,助隊取得領先,3下第二打席時,第一球即被喬丹投出的146公里速球擊中左臂,雖然喬丹也有脫帽致意,但巴倫汀當下即不滿地摔頭盔朝投手丘上前去,兩方球員見狀都趕緊上前拉開當事人,最後巴倫汀被予以退場處分。

巴倫汀自2011年起轉戰養樂多,當年即拿下央聯全壘打王,並蟬聯3年、連續4年都有31轟以上,其中2013年更以60轟寫下日職新頁。今天遭驅逐出場則是他3年來第二度,上回是2013年9月24日對巨人時因不服判決飆髒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