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雷霆是艱難決定 杜蘭特:難過到哭了

2016/07/08 18:52

勇士今天召開杜蘭特的加盟記者會。(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開雷霆加盟勇士,為NBA投下震撼彈,今天勇士為杜蘭特召開加盟記者會,談到前東家,杜蘭特表示,離開待了9年的奧克拉荷馬,他花了2、3天才做決定,與雷霆聯絡婉拒他們時,他也難過的哭了。

勇士今天召開記者會,杜蘭特與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及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一同亮相,記者會上他提到,非常期待能和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並肩作戰,也相信自己能夠迅速融入勇士的作戰體系。

提到離開前東家雷霆,杜蘭特表示,他花了2、3天才做最後的決定,「那通打給雷霆的電話,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並坦承當下自己也忍不住流淚,雖然知道這是個不受歡迎的決定,但他仍相信自己的本能與直覺。歷經過這樣艱難的時刻,杜蘭特也說,未來想要長留勇士,不想再投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