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和經紀人討論後 陳冠任決定先留美找機會

2016/07/09 11:58

陳冠任決定先留美找機會。(取自陳冠任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突然遭到釋出後,「小飛機」陳冠任經過初步和經紀人討論,決定先留在美國繼續找其他打球機會。

陳冠任昨天自曝遭到所屬美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州藍蟹隊釋出後,引來不少球迷關注。對於下一步,陳冠任昨因事發突然,暫時沒有想法,但在和經紀人陳銘駒初步討論後,今天決定先留在美國找機會。

由於陳冠任的工作簽證到年底,他的初步想法是在美國尋求其他打球機會,延續棒球生涯。但所屬帕菲克運動經紀公司也表示,未來對任何地方都不排斥,會盡力幫陳冠任尋找球隊。

34歲的陳冠任在中職先後效力兄弟和桃猿,也擁有不少球迷,他本季赴美打拚,在藍蟹出賽40場,137打數敲出34支安打,包括6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打擊率2成48,沒有全壘打,有1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