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秋山幸二身手依舊 球速勝過東方特快車

2016/07/09 19:26

日職前名將秋山幸二((右)開球前與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左)傳接球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昔日西武王朝名將、日職軟銀鷹前監督秋山幸二今天在台南球場為獅象戰開球,輕輕鬆鬆投出一記好球,重現身手。賽前和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傳接球熱身,球速還勝過「東方特快車」,郭總笑說:「當然比我快啊,他還有在練啊!」

秋山難得來台,很多球員搶著要簽名,開球也贏得全場喝采,雖然秋山一走向投手丘就突然下大雨,仍敬業地完成任務,球投得又快又準,直接送進捕手高志綱手套,他也滿意地說:「可以照自己想要的感覺去投球,真的很棒。」

54歲的秋山持續訓練,體態維持得很好,劉芙豪賽前一看到他就說:「身材怎麼可以保持得這麼好?」秋山也自信地說,丟球的感覺跟選手時期一樣。

秋山上場前,先與郭總傳接球熱身,即便兩人同隊多年,但因一個是外野手、一個是投手,這還是他們第一次一起傳接球。

郭總面子大,賽前請秋山幫忙指導球員,秋山也花很多時間看鄭鎧文及兄弟的林智勝、蔣智賢,不藏私給意見。未來是否會來台擔任客座教練?他也說,只要郭總特別交代,當然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