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青棒賽》遭中國申訴違反運動精神 台灣教練團禁賽

2016/07/10 11:53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LB亞太區青棒於中國開打,台灣隊昨輸給菲律賓之後,原先依積分,今將和菲律賓於冠軍賽再戰,但由於中國隊提出台灣隊違反運動家精神之申訴,台灣隊除了教練團遭禁賽外,今天還需和中國隊加賽一場,贏球才可和菲律賓打冠軍戰。

昨日賽前由於台灣隊3戰全勝,已取得冠軍門票,台灣隊因此「留一手」,以二線球員出賽,並由內野手辛元旭擔任先發,終場2:4輸給菲律賓。中國隊申訴後,LLB官方也比照去年的史諾荷米希隊(Snohomish LL)事件處理,台灣隊得先與中國隊加賽一場。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表示,LLB總部已行文,昨役台灣隊輸給菲律賓已違反運動家精神,今上午十時許收到總部來函,教練團遭禁賽部分,暫交由隨隊的棒協競賽組副組長吳御瑋督軍,球隊回台後棒協將另外召開技術委員會討論此次事件。

總教練吳柏宏(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