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念庭敲首安 吳復連好樂:不簡單的小鬼

2016/07/10 15:15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打開手機看兒子吳念庭比賽,非常開心。(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寶貝兒子吳念庭再升一軍,父親吳復連與有榮焉,今天緊盯他的一軍首戰,雖錯過兒子敲出生涯首安的第一刻,但得知後開心不已,連問好幾次:「真的嗎?」也忍不住讚嘆吳念庭:「哎唷,真是不簡單的小鬼!」

兒子敲安時,吳復連正走向獅隊休息室找好友郭泰源,一聽到喜訊,馬上衝進去跟西武大前輩郭總說:「欸,首安啦!」大家都為他高興。

吳總透露,吳念庭昨晚就跟他說,今天有可能會上場,當時他正好跟郭泰源、日職前軟銀監督秋山幸二在一塊,也給吳念庭很多鼓勵,要他平常心應戰。

吳總說,吳念庭一軍比賽初亮相就歷經三振、失誤、安打,是很好的體驗,但也只是個開始,希望他持續努力、越打越順,能長期待在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