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之星明星賽》出賽胸前掛國旗 胡智為:意義非凡

2016/07/11 16:16

胡智為今天在大聯盟未來之星出賽表現亮眼,胸前亮出國旗,對他來說意義非凡。(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小將胡智為今天在大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投出三上三下,中繼1局無失分,且是隊上唯一一位後援投手有奪三振紀錄,初次登上大聯盟球場,胡智為直言有點嚇到,但最特別的還是胸前那面台灣國旗,「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台灣國旗可以掛在國際比賽上面,這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意義。」

胡智為表示,大聯盟球場很大很漂亮,剛來球場的時候有點嚇到,希望未來繼續在這種球場比賽,尤其是從中外野中間跑進來的感覺。不負眾望為世界隊拿下久違的勝利,胡智為告訴自己,專心在比賽,全神貫注在接下來投的每一顆球,雖然最後面對去年選秀狀元史旺森有些失投,仍成功解決打者,結束投球任務。

除了球場嘆為觀止,胡智為受訪時也不停重複球衣「真的滿漂亮的!」,「重點是這個台灣國旗跟我球隊(光芒)的LOGO。」讓台灣國旗透過比賽亮相,胡智為坦言,希望有那麼一天,台灣國旗可以掛在國際比賽上面,「像這樣(展示國旗)就是我們台灣的國旗,這是對我非常重要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