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選32號 竟是靠「命運的轉輪」

2016/07/11 16:28

蘇智傑選32號,竟是因為「命運的轉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狀元蘇智傑,今天以簽約金560萬、激勵獎金100萬、月薪10萬加盟統一獅,背號32號,他說,「能進入獅隊,興奮又期待,希望能趕快為球隊效力並做出貢獻。」蘇智傑和陳傑憲將於7月18日一同向獅隊報到。

蘇智傑560萬簽約金,中職史上僅次於蔡仲南的600萬,同時也是史上最高簽約金的野手,對此,蘇智傑表示,「肯定有壓力,但就是做好自己,把態度拿出來,上場就好好表現,努力去拚。」

選秀狀元蘇智傑今天與統一獅隊舉辦加盟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有趣的是,蘇智傑選背號32,竟是用手機程式APP軟體「LUCKY WHEEL」來選的,他表示,因為球隊可以選的幾個號碼,對自己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所以就交給「命運的轉輪」隨機去選,最終選到32號,「以後就是我的專屬號碼。」

蘇智傑說,在獅隊跟鄭鎧文、林子崴、林志賢比較熟,進職棒打球就以平常心面對,因為都是在比賽,希望趕快升上一軍比賽;除了適應職棒環境之外,蘇智傑笑說,「還需要適應瘋狂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