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穿偶像本多雄一46號 陳傑憲:「要做才會成功!」

2016/07/11 16:46

陳傑憲加盟獅隊,背號選擇偶像本多雄一的46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選秀統一獅第2輪選進的陳傑憲,今天以簽約金440萬、激勵獎金60萬、月薪10萬加盟,背號24號,陳傑憲說,「對我來說是解脫,因為挑戰職棒想很久了,既然做出決定就好好去拚。」蘇智傑和陳傑憲將於7月18日一同向獅隊報到。

陳傑憲表示,如果沒有入選U21世界盃台灣隊,沒經歷這個國際賽的洗禮,應該就不會挑戰職棒了,「之前沒打算參加選秀,是因為自己實力和心態都不成熟,經過兩年磨練,覺得準備好了才挑戰職棒。」

陳傑憲希望每場比賽至少可以上壘2次,他將和蘇智傑同於下週18日報到。(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勉勵有志打職棒的後進們,技術和心態準備好了再挑戰職棒,畢竟這是棒球最高殿堂,如果沒準備好就打職棒,挫折感會很大,容易對棒球失去熱情;另外,陳傑憲也以母校日本岡山共生高校的校訓「要做才會成功」,作為自己的棒球人生座右銘。

進台電和國家隊陳傑憲的背號是24號,因為以前欣賞的日職球星高橋由伸也是24號,穿這背號這幾年一直打得很順。不過,24號在獅隊的主人是郭岱琦,所以陳傑憲改挑46號,因為以前他在日本打球就很欣賞軟銀鷹內野手本多雄一,背後就是46號。

至於進職棒的目標,陳傑憲說,希望每場比賽至少可以上壘2次,因為高上壘率對球隊的貢獻比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