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傑尼獅」顏值態度俱佳 蘇泰安愈看愈喜歡

2016/07/11 17:05

「傑尼獅」蘇智傑、陳傑憲兼具顏值和態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顏值頗高的「傑尼獅」蘇智傑、陳傑憲,分別以簽約金560萬、440萬加盟獅隊,兩人簽約金合計高達1000萬,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兩人氣質、態度和媒體應對都很好,很積極且對棒球充滿熱情,愈看愈喜歡。」

蘇泰安說,陳傑憲主守游擊,蘇智傑守二壘,兩人也可兼守外野,對於球隊內外野戰力有所提升,當然最重要的是兩人的加盟,可以幫助球隊將打擊火力串聯起來。

統一獅今簽下「傑尼獅」蘇智傑、陳傑憲,領隊蘇泰安極為滿意。(記者林正堃攝)

蘇泰安表示,蘇智傑、陳傑憲將在18日向球隊報到,可能會先在二軍待幾天,熟悉一下環境,郭總(郭泰源)很看好他們,相信今年兩人很有機會上一軍。

蘇泰安表示,目前蘇智傑和陳傑憲的行銷已在規劃,相關商品還在製作中,應援歌則已做好了;至於屆時職棒球團和U23世界盃要如何抉擇?蘇泰安說,基本上還是要以職棒為主,畢竟進來還是要先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