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砍掉重練 西河明年降臨湖人?

2016/07/13 08:47

湖人明年將全力追求魏斯布魯克加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杜蘭特(Kevin Durant)帶槍投靠勇士,導致雷霆戰力嚴重受損,如今「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可能於明年約滿走人,再度掀起話題。

湖人今年簽下丹恩、莫茲戈夫後,基本上想要圍繞著羅素、英葛蘭與克拉克森進行重建,但他們也想延攬魏斯布魯克,加快重建腳步,甚至在今年就送出陣中的潛力股,魏斯布魯克上季例行賽,場均繳出23.5分、7.8籃板、10.4助攻,單季締造18次大三元,更追平1981-82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的紀錄。

當杜蘭特出走後,雷霆有意與魏斯布魯克延長合約,但他並未讓球團如願,據《ESPN》記者布朗斯德(Chris Broussard)表示,魏斯布魯克明年將成自由球員,湖人就算今年沒啟動交易,明年也會撒銀彈把他從雷霆手中搶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