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職籃再添一隊 桃市將發展城市籃球隊

2016/07/13 10:16

LamiGirls在簽約記者會上的表演熱力四射。(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內職籃可望再增加一隊,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出席昇恆昌公司贊助網球選手張凱貞簽約記者會時,搶先宣布桃園市預計下半年發展一支城市籃球隊,代表桃園進軍職籃,目前已安排妥當、訂好遴選條件,就等拍板。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向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左)提出贊助網球選手張凱貞(右),江建廷二話不說答應贊助200萬。(記者陳昀攝)

張凱貞(中)帶領LamiGirls示範網球動作。(記者陳昀攝)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和Lamigo的合作為成功典範,未來將逐步推動各項運動,希望讓網球風氣更盛。

張凱貞表示,明年的目標是打進澳網會內賽。(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表示,目前桃園正積極爭取職籃下半年的開幕賽移軍桃園,配合桃園市加入職籃的相關活動,不只推廣城市棒球,也要再加入城市籃球,全力行銷桃園市。

鄭文燦說,因為張凱貞的父親曾向他提到,希望讓張凱貞回到桃園,於是鄭文燦找到在地企業昇恆昌並居中牽線,請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考慮贊助張凱貞,江建廷考慮不到三秒鐘便答應贊助200萬元,並邀請張凱貞擔任公益大使;江建廷說,希望支持台灣勇敢冒險者,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被看見。

六月底剛結束溫布頓網球會外賽的張凱貞說,原本認為打到第三輪應該有機會爭取會內賽門票,落敗後蠻難過的,但在歐洲時得知贊助消息感到很驚喜,感謝昇恆昌支持、幫助,讓她的網球生涯更順利,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