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這顆魔球驚動美媒 胡智為透露球種(影音)

2016/07/13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2A台灣投手胡智為在未來之星明星賽狂飆97英里(約156公里)速球,技驚四座,引起ESPN、今日美國等大媒體注目,評選為最大驚奇之一。其中,他有顆大約89-91英里(約143-146公里)的變化球犀利無比,引起美國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球評包括ESPN專欄作家洛爾(Keith Law)都直指,這顆變化球是胡智為的招牌掌心球,但《棒球美國》記者庫柏(JJ Cooper)今表示,胡智為透露那是變速球,他沒有在未來之星賽使用掌心球。

胡智為在未來之星明星賽僅用8球就送出2次三振,完美演出。庫柏當時在推特寫道,現場球探們一致認為胡智為是光芒2A最好投手,「令人深刻的一局!」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雙城拿胡智為換「他」 用不到1年就釋出】

未來之星明星賽現場球探一致認為胡智為是今年光芒最好的2A投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