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不是毒瘤!」 魔獸加盟老鷹哭了(影音)

2016/07/14 10:20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年夏天「回家」,與亞特蘭大老鷹簽下3年7050萬美元的合約,球團在美國時間7月13日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回鄉效力讓豪爾德情緒激動,談到故鄉還一度飆淚。

豪爾德表示,「來到老鷹是一個真正的新開始,很開心能為我所愛的故鄉打拚。」離鄉背井12年,豪爾德今在記者會上看到許多死忠老鷹粉絲支持著他,情緒相當激動,談到故鄉時還忍不住的落下男兒淚。

談到過去在湖人、火箭的不如意,豪爾德大吐苦水,他說:「我最討厭聽到很多人指責我,說我是更衣室的毒瘤,該被切割。」他接著說,「自己從不是那樣的人,我一直想成為凝聚大家的動力,不管是隊友、社區還是家人,這都是我想做的。」

「魔獸」多次在記者會上強調「毒瘤」是他最討厭的詞,他也向老鷹球迷保證自己絕不是那樣的人,「我很關心隊友,不管外界要說我毒瘤還是耍大牌,那都不是真正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