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奪冠那天 厄文:進休息室馬上與Kobe視訊

2016/07/15 10:06

Kobe(左)、厄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年從1:3逆轉擊敗勇士,功臣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拿到冠軍,見完家人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跟Kobe(KobeBryant)視訊分享喜悅。

專訪時厄文回憶奪冠當天的情景,「我見完家人後,一進到休息室就先跟Kobe視訊」,收到Kobe的祝賀,厄文表示相當開心,「Kobe拿了5座冠軍,我現在才拿到第1座」,經歷過這次季後賽,讓厄文明白要拿下冠軍是多麼不容易,他表示這讓他更打從心底尊敬Kobe,並且想向Kobe看齊開始為自己的第2座冠軍努力。

兩人的淵源開始於2012年奧運時,那年Kobe是美國國家隊一員,而當時年僅20歲的厄文是陪練的靶子隊球員,人小鬼大的他,居然跟Kobe說要一對一單挑,兩人互噴垃圾話的有趣影片還被放上網路。

厄文透露,在季後賽期間他都有和Kobe連絡,雖然總冠軍賽階段他必須專注在比賽,兩人比較少有機會談話,但當他需要幫忙,Kobe也不吝回覆他訊息,但也給他很大的成長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