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老邦為早產兒募款 好友建仔跨海相挺

2016/07/15 13:15

王建民曾在2014年出席早產兒高球慈善賽。(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身為早產兒終身志工,「老邦」馮勝賢決定今年9月繼續舉辦高球慈善賽,為早產兒基金會募款。往年都用行動力挺好友的王建民,今年也已捐出簽名球衣、球帽提供義賣,希望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雖然我已經不是職棒現役教練,可能不像過去那麼有號召力,但我認為這個活動不能斷,希望大家仍能一起共襄盛舉。」馮勝賢自2004年起為早產兒募款,去年球季結束未獲義大犀牛續約,也一度停辦活動,但他認為好事不能中斷,今年決定繼續為早產兒奔走、盡一己之力。

這次早產兒高球慈善賽也將首次移到北部舉行,由積極投身公益的北海球場主辦。馮勝賢表示,這次活動不像往年在年底進行,而是提早到9月5日,希望熱心公益的球友們一起來揮桿。

王建民曾在2014年出席早產兒高球慈善賽。(資料照)

由於當時仍在職棒球季,好友建仔仍在美國,但馮勝賢透露,建仔知道這件事後,是第一個捐出個人物品給他的球員,讓他相當感動。在國內的中職球星也讓馮勝賢很窩心,因為義賣當天是週一休兵,已有不少球員有意願參加。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日前已率先報名,馮勝賢相當感謝,也表示除了職棒球員,他也邀請目前帶領台灣培訓隊赴荷蘭出賽的總教練郭李建夫參加,屆時球友有機會可和球星、教練或演藝界人士一起打球。

這次捐款及義賣所得仍將全數捐給早產兒基金會,活動時間在9月5日,每人報名費為2萬元(包含晚餐及揮桿費用),活動方式可連絡早產兒基金會,(02)2511-1608陳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