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怕大家都去看奧運 里約性工作者接單400元有找

2016/07/16 11:53

為了在奧運期間拉攏客人,里約性工作者不只降價還自製英文宣傳單。(圖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不想重蹈2年前世界盃生意慘澹的經驗,里約性工作者早在奧運開幕前4週便展開「清倉大拍賣」,原本30分鐘的性服務要價75里爾(約730台幣),如今降價48%,只要40里爾(約388台幣)就讓客人能暫時沉浸溫柔鄉。

巴西經營妓院是合法的,Vila Mimosa則是里約最古老也最大的紅燈區,在那討生活的39歲性工作者Aline Docinha表示,「我們都對2年前的世界盃期待很高,因為每個人都告訴我們需求會很大,大家都以為要發財了。」想不到最終門可羅雀,大部分的人都去看足球,只有一些愛討價還價的阿根廷人與烏拉圭人上門。

為了拉攏奧運期間的客人,一些Vila Mimosa的性工作者已做好降價宣傳單,1小時的性服務也從90里爾降價至60里爾(約582台幣),三人一組的30分鐘性服務,每名妓女的價碼則是40里爾(約388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