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全壘打大賽失利 大谷翔平轟出明星賽MVP

2016/07/16 20:2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第二戰橫濱開打,稍早全壘打大賽1轟惜敗的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5棒DH火力全開,單場4支3、1轟猛打賞,外帶2分打點,8上更敲回追平分,助洋聯5:5逼和央聯,無懸念獲選明星賽MVP。

此役兩隊各由涌井秀章、石田健大先發,央聯在2下靠著筒香嘉智陽春砲先馳得點,3下丸佳浩再補1轟,央聯3:0領先,洋聯則在5上大谷翔平回敬1支全壘打開啟攻勢,萊爾德攻佔得點圈後,淺村榮斗再開轟扳平,上半場雙方3:3戰成平手。

僵持2局,7上洋聯在大谷、今宮健太安打下超前,然而7下有原航平遭央聯連3安狙擊失2分再度落後,不過8上同為火腿隊友的大谷再次建功,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適時一擊送回追平分,雖然兩隊後半段再無建樹,單場3安打2打點的大谷翔平仍以亮眼表現獲得最有價值球員。

大谷翔平明星賽開轟,猛打賞外帶2打點。(取自Dail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