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8局下大逆轉 王建民冰8天

2016/07/19 11:08

戴森滿貫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落後大半場,8局下展開大反攻,單局狂敲5安,包括戴森(Jarrod Dyson)生涯首發滿貫砲,狂灌7分,終場以7:3逆轉獲勝。

皇家先發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此役7局僅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但打線受制於印第安人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封鎖,前7局全部掛蛋。克魯柏此役僅被敲5安,狂飆8次三振。

印地安人在8下出動牛棚蕭(Bryan Shaw),沒想到被敲3安,又投出2次保送,印地安人再換上曼席普(Jeff Manship),又被敲2安,包括戴森的滿貫砲,兩名中繼聯手失掉7分。

皇家7:2進入9局上,派上楊恩(Chris Young)接替,卻頻頻讓打者上壘又失分,王建民一度在牛棚熱身待命,可惜最終仍由終結者戴維斯上場,順利守住勝果。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洋基有三本柱 為何還想要皇家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