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改當勇臣傷透球迷心 杜蘭特:我也很難過

2016/07/19 11:38

杜蘭特坦言加盟勇士是個痛苦的決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雷霆奮鬥九年始終與冠軍無緣,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選擇出走勇士尋求圓夢,面對輿論撻伐壓力,杜蘭特坦言自己心情大受影響。

「我難過了很多天,因為我知道我傷了很多人的心。」杜蘭特今在奧運集訓結束後向記者說道,隨後重申自己決定離開,與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打球風格完全無關,「我並沒有跟他討論未來或是別的事,但我仍然誠摯祝福他。」

被問及自己的「雷霆世代」將如何被記得,杜蘭特表示時間會說明一切,他與隊友度過美好時光,他們擁有出色球員、還有兩個最棒的教練,球場、球迷也都好極了,「雷霆的籃球不會改變,這裡不是只為我一個人打造。」杜蘭特說,「他們擁有整座城市、整支球隊、整個組織,比我所做的都多。」

杜蘭特在成為自由球員後陸續與四支球隊會面,擁有悠久傳統及年輕新血的湖人卻被拒於門外,對此杜蘭特做出解釋:「我真的很尊敬這支球隊,但離我想加入他們還有一段時間。」

杜蘭特全力投入奧運集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