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滿意補強成果 甜瓜:奪冠拼圖都在這了!

2016/07/19 13:36

禪師為甜瓜打造奪冠勁旅。(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夏大動作補強,找來昔日MVP羅斯(Derrick Rose)和禁區悍將諾亞(Joakim Noah)等球星助陣,搭配陣中超級新秀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球隊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對於球團表現十分滿意。

「我們有一支很特別的球隊,(奪冠)拼圖都在這了。」安東尼很開心管理階層有所作為,表示這是團隊努力成果,並將一切歸功於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和米爾斯(Steve Mills)的努力。

尼克連三年被拒於季後賽門外,禪師接手後原本打算進入重建期放眼未來,但32歲的甜瓜向禪師表示自己已沒有時間再等,禪師因此卯足全力招兵買馬,「對我來說,要奪冠就是現在了,對於這個城市、這支球隊來說,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甜瓜說。

新任教頭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對於多位球星加入也感到興奮不已,他相信有了豐沛戰力補強,攻守兩端的多樣性與調度彈性都能大幅提升,「這將幫助我們能夠提升到預期水準。」

甜瓜很滿意今夏的補強成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