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差點當綠軍 害怕無冠選勇士

2016/07/20 08:46

杜蘭特今夏的選擇震撼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是今夏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焦點,各隊祭出銀彈延攬,最終選擇投靠勇士,震撼全球體壇。杜蘭特近期受訪,回憶當初差點改當綠衫軍,加盟塞爾提克。

NFL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歐新社)

杜蘭特表示,NFL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招募著實令人心動,「我差點就點頭說OK了,當你看到一個如此成功的球員,他又是美式足球聯盟的看板球星、代表著波士頓,能夠參與其中一定很棒!」、「但是同時我也明白,我不能做出無法奪冠,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先前KD曾表示,「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的戰術涵養令人折服,塞爾提克作為傳統強權,擁有優秀的奪冠文化。」

最終杜蘭特選擇勇士,也令波士頓球迷失望透頂,在網路上抨擊杜蘭特是名「愛說漂亮話」的偽君子,詛咒杜蘭特終生無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