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Toyz臉書悄更新 重返賽場將近?

2016/07/20 11:56

Toyz有望重返職業賽場?(取自Toyz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率領TPA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因去年與戰隊HKE鬧出勞資糾紛,遭高層冷凍、沉寂至今,稍早悄悄更新臉書,引發網友討論,Toyz重返職業賽場的日子將近?

Toyz去年10月在私人臉書上,以藏頭文的形式暗指HKE老闆鍾培生要求HKE選手打假賽,隨後HKE發表聲明,是因戰略考量,且雙方同意,指控Toyz操作輿論。台灣Riot聯盟經調查後,針對此事開鍘HKE20萬元,Toyz也遭禁止直播、禁止使用粉絲專頁,以及停賽至今。

稍早Toyz更新粉絲專業封面,換上HKE戰隊全新LOGO,令粉絲猜想Toyz是否正式解凍,50分鐘內湧入410則留言、8000讚數,足見人氣之高。

網友正反意見皆有,有人認為「假的,僅是戰隊的形象操作」,亦有網友樂觀看待,期待昔日最強中路回歸,率HKE打入世界賽。
Toyz更換粉絲專頁封面引發網友討論。(取自Toyz粉絲專頁)

2016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將於9月29日開打,歷時一個月,最終將在10月29日誕生本屆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